若年华终去,幸曾与你同行。
06 , 01
首先,要祝各位大盆友小盆友都六一儿童节快乐哟,天天都Happy哟,越来越漂亮哟!

最近好喜欢“朴朴,我的朴朴”,这是一篇米秀文的题目,其实只是喜欢这个题目,文没怎么看,为啥会喜欢呢?因为够腻歪,人家就喜欢宠溺自个男人,嘿嘿【害羞捂脸】

朴朴,人家今天有点桑心,盼了好久终于来了主你的9095自拍,但是,乃扭的都不销魂内,看得我一点都不鸡冻,重要的是你都不认真跳,动作不到位,哼,像那种激烈的超专业舞蹈你肯定比不了湖水啊,人家也没高要求你,但是这种耍情调的舞蹈乃不是该信手拈来很轻松就能做的很好嘛,总之,你就是不认真....【训导】不过也好,省的卖色给欧巴桑们看- -!!!!!等回家乃要跳给我看,人家要超销魂版的>"

队长家的台风有了八个小崽子哎,由此可见,台风跟他爹一样,绝非等闲之辈哇,都生猛的角色嘞>"<,真是辛苦台风他媳妇儿啦,不容易哇不容易哇!!

我开始玩开心网啦,在哔哔儿的鼓动下我终于加入了开心网的大家庭,开始乐此不疲的偷菜,嚯嚯嚯!Mina,有玩开心的记得加我啊,“袁朴朴”,哦呵呵......

然后还有件大事,我光荣的加入了字母团的队伍奥,虽然是作为BBB的老友加入,但是我知道的第一个字母应该是EEE,因为那个四月天梦一场,好感动的说,之前,哔哔儿说她会罩着我的,结果进去才发现原来哔哔儿是总受,超级受,>"<但是哔哔儿,我会高举BL大旗和你统一战线的【握拳】
有几个字母还么有粗现过,但是出现的那些那,要么就无比内秀深沉如NQ,要么就萝莉的要史如BE,还有大腿儿YZ,还有很嫩很嫩的RP,还有腹黑?FS,还有很少粗线滴DDD,都好可爱,最最重要是的很HX,我好喜欢......【表群殴我】

然后我周末搬家啦,虽然在阿姨家住着挺舒服的但是住在别人的屋檐下,总是不怎么随意的噻~于是,我搬家了,于是,人家开始了自在的单身生活啦,哇咔咔~
其实,我一直就希望以后自己这么着生活:周一到周五忙碌的学习,然后可以抱着本本坐在躺在沙发上敲去打啊,可以心血来潮的去自己做点吃的,西式也好,日本料理韩国料理也好,哪怕是自己炒点小菜只要是自己爱吃的,可以自己泡红茶喝,可以买点小花小草养在阳台上,可以乱丢东西,可以睡沙发,然后周末呢,就背着包包去压马路,然后去超市买接下来一周要吃的东西要用的东西,把冰箱塞得满满的!是不是有点太小资有点太自在啦?!【得意地摇摆扭动,努力向梦想的生活进军】

最近大家都下了正版天空的南京CON,都看的好激动,然后我听的也好激动,本来周末要去买硬盘的,因为我本本里东西满满的,是在么空间了,但是因为搬家就么时间了,这周一定要把盘买了!T_______T然后我也想买单反,以前一直借我爹的,但是现在借不着了,然后我也要好好的查下咨询下,买个单反,因为,这个单反和卡片照片质量差距还不是一般的大哎,囧!人家也想买个来照男人,这MS是个很重要滴购买动机,还有我要装B!

最近熬夜熬的有点过分了,我得收敛下,餐厅打工停了一周这周恢复,恩,6月了哎,来了整整俩个半月了,没有任何水土不服,没有变瘦,反而在增肥!
我娘那话真是一阵见血【我是野生的娃,适合放养,囧】
为啥我敲字都这么没营养,呜呜,人家也是气质小少年的>"<~

最近大家都在甩频,然后最近我也看了很多的有意思的频,也来甩个~
【NO.1 08年金唱片无比亢奋的米米自拍,真的抽的要史啦,呜呜呜~BY.Naryn】

【NO.2 囧囧有神之囧朴朴~BY.2umaomao】


留言:
no subject
看来最后留言的是大攻诶~
我在最上面=v=

人家哪里腹黑了呜呜呜
明明我才是字母团萝莉的始祖TT
想不到我的萝莉已经被BE掩盖了
人参呐..T-T

看起来你新搬的小家很不错哦~
啥时候拍照来看看=v=
FFF [ 编辑] URL * 06/05. 16:19
no subject
哈哈哈~~
我要去下载那个版本来看看
在下乃五子 [ 编辑] URL * 06/05. 11:42
no subject
嗷嗚..樂樂..我要米兒的9095...終於出來了啊...=0=
不過他還是別扭了...扭多了彆扭..=v=我倒覺得金在中扭的比較讓人有!@#$%^&..
他比較適合弱弱的喘著氣.拿著麥站著..哈哈
話說我要是字母團的我也是LLL了.嘿~
嗚嗚.你那日本的生活..就是我的夢想啊...我也很小資的..我們跟樸樸一起小資去..
我現在前途渺茫啊..人生要是只有樸有天就好了.= =
哎.囧.這話要是被我媽看到了肯定罵我是個不孝女..
那個金唱片多動兒樸小美啊.我當初看的時候樂死了.可愛到爆啊.哈哈..~~
嗚嗚..我又看到MickyParty的蛋糕了..我心水的周邊啊...T.T
龍龍 [ 编辑] URL * 06/05. 01:51

好的,又是一个中文博,哎真是太爱你和NNEE了>3<
为嘛又是这篇文=_=
雷得我外焦内嫩的,我不喜欢。原来写了点关于这文的感受…唉。
乐乐。我哪里嫩了?我哪里嫩了T_T我这么成熟!!
现在还没看频555555我好想看小俊的TOT
屁屁屁 [ 编辑] URL * 06/04. 00:28

噗哈哈哈,LLL你说的太对了,我就是深沉的NNN= =
昨天BBB甩给我看9095,好激动,小俊扭的也很好,但是跟老郑比起来,总觉得味道差点。还有朴有天,你是在做操还是在干什么,平时激烈的舞蹈也没看你这样,偏偏这种销魂的舞给你跳成这样- -【LLL,我错了,我不是故意要说他的】
大家一起在字母团玩的开心吧~
NNN [ 编辑] URL * 06/02. 10:23

我的妈呀,这个不分段看得我真是一个字儿一个字儿地看啊Orz
话说,NNN才不深沉来着,NNN是几么标准的如小俊一般的存在啊哈哈哈哈~
还有宝贝儿LLL,人家明明是“四月天”好伐= =+……
字母团是高举HX大旗的花痴萝莉本质群啊-v-

PS,L你的博评论顺序我好喜欢哎~SF在最下面哈哈哈哈,被压-v-
EEE [ 编辑] URL * 06/01. 16:21

看到LLL的通告太晚了 T T
被BBB抢了 T T
LLL日子过的好滋润好滋润 > <
沉默不等于深沉 = =+
我是内秀沉默的扣扣扣 > <
扣扣扣 [ 编辑] URL * 06/01. 16:10

先占sf
--------------------
朴朴,我的朴朴
是米秀文???那怎么会是宠溺朴朴的呢。。。难道是秀米???[鸡冻]
那个9095哦……哎……我已经预料到他也就这个水平啦……销魂版当然是要跳给我看!
哼哼,勉强带上BL你吧- -

你的小日子过的好好T-T
哪里像我要毕业前途茫茫的T-T
我想每天看着朴有天过啊T-T
呜呜呜

最后你放的频我都看过。。。哈哈。
BBB [ 编辑] URL * 06/01. 14:31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?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soleile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3-75c1e76f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