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年华终去,幸曾与你同行。
07 , 16
算后记吧,我居然几么勤劳滴在写后记,CON篇就不详细写了......
噗,711 Mirotic in Beijing + 712 Micky time ......

------711 Mirotic in Beijing篇

这次路上一如既往的不顺,港澳房间很差所以换了地方,因为去看病了,11号下午去了工体,人很多,到处都是笑脸T,天气很闷,然后很头晕,看到了宝宝啊,萌萌啊,巫婆啊,色摸摸啊,绵绵团,唉哟,你就是个小受,压倒你.去OM拿了蓝色荧光棒,买了米宫的扇子,因为之前各家周边都看过了,除了豆花吧的卡片比较心水别的都无感,所以也没再逛~

5点多钟开始进场了,民那,以后绝对不用担心了,那个机器啥都扫不出来奥,612的DV没扫出来,711的单反也没扫出来,然后就顺利进场了,然后开始等,下雨了,发了雨衣,但是开场前十分钟雨停了,还刮风,很凉快~

开场前我几么滴淑女的坐着,结果音乐一响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本性暴露~
这场粉红多多哟,米花,米秀,UU,中心,湖水,桃花朵朵开呀~虽然没有延展台,但是这次人很多,他们也很嗨,所以,气氛一级棒,应援也完美!

KJJ嗨的不停地撩头发露额头,当然也是因为他很热; Yusootic火热热的上演啊,JJX你干嘛那么暴力都要我家朴朴推倒了,因为太卖力秀秀还弄破了指头; PYT的solo果然如我所料的是从右边移到左边再移回去,没有送花,其实您可以抛绣球的嘛 =,=; ZYH滴solo也几么滴HLL几么滴撩人,抱着小D就等着抓拍最后那销魂滴一吻啊,噗; SCC真的是个小王子啊,穿着小白衣带着小领结帅的掉渣渣了,后面的妈妈饭一直在感叹有这样的儿子多好啊; WN滴时候 SCC不负众望的出事故了拔枪拔晚了,自己居然还很开心,不知道下次又会是谁呢; Ballon的时候你们听着影院是不是很开心啊,都在低头暗自窃喜,队长大人更是露出很陶醉滴表情啊,笑死了;

别的具体细节想不到了......

-----712 Mickytime篇(禁转)

唉哟,终于看到了婆婆了,呜呜,好温柔好漂亮好气质,米米米绝对是像妈妈的,鸡冻鸡冻!

婆婆和姨母来了后,活动就开始了,OM的泡泡担任翻译,我们提前把想问的问题写到了纸上,然后婆婆和姨母就从箱子里抽问题了(问题篇直接复制和BBB的聊天记录了)

1,婆婆喜不喜欢朴朴娶中国媳妇?婆婆说,只要是有天喜欢的,他都无条件支持的,所以,中国的媳妇也会很喜欢哟.

2,- - 婆婆说有天是个很顾家的孩子,也很注重朋友的感情

3,婆婆说如果朴朴结婚了会搬出去住,- - 但是朴朴是不会同意的.

4,朴朴说想买个大房子,等他结婚了,弟弟也结婚了还要住在一起,然后还有那个经纪人朋友,都要住在一起,过那种很童话的生活,朋友住楼上啊,- - 反正就是住一起

5, 婆婆说自己是08年回来的,之前过年过节成员都回家了,有天没地方去,而且那时候年龄小,婆婆说对她感到很抱歉,所以现在尽一切努力好好对朴朴

6,然后他的作息时间很不规律,婆婆说希望儿子能少在外面玩多回家

7,有天有时候晚上很晚回家,妈妈会一直等他的,然后早上很晚起,妈妈要叫十几次,然后妈妈会一边叫他一边给他按摩按摩脚,因为跳舞很多脚很累

8,我不是问婆婆喜欢什么样的儿媳妇嘛?婆婆说只要是有天喜欢的,他就无条件支持,然后问我们谁在家经常做家务,举手的比较少,然后婆婆说那没举手的孩子就淘汰了,然后就都举手了,然后又问谁比有天大,然后三四个举手的,妈妈说举手的孩子有希望奥,最后妈妈说开玩笑啦,朴朴现在喜欢会做家务的女生,要洗碗的时候背影很好看的

9,可可可问题是,朴朴在家做家务嘛?妈妈说,他自己的房间会整理的很干净,然后看到客厅力比较乱的话,就会坐在沙发上到处指,这里怎么这么乱啊,但是自己不动手

10,- - 有段时间在中经常去家里,就是那个colour,然后在中一去就去作曲,朴有天就坐在沙发上说这里错了,哪里错了

11,= = 朴有天很爱妈妈和弟弟,他对有焕的爱很直接,经常挂在嘴边,到哪儿都想带着有焕,本来有天想让有焕和经纪人朋友一起来北京的,但是因为看完巨蛋再办中国的签证来不及了,婆婆和姨母的是早就办好的

12,婆婆说本来米米米想在北京开第一家冰淇淋店的,但是现在艺人的身份很没有时间,= =妈妈说要开也要五年后吧,问我们能不能一直等啊,我们说能!

13,对了,有个爱尔兰留学回来的男饭奥,现场唱了u only my love和扒包,他说他是准备回来参加SM的选秀的,唱歌还蛮好的,就是老忘词.

14,妈妈说他22岁生的有天奥,那时候很年轻,妈妈说,要想一直漂亮,以后老了要花很多钱去整容才行 ,哈哈,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.

15,有人问那个拉拉链的动作时设计的还是有天自己想的?妈妈说具体他也不知道,但是有天在家很爱和有焕闹,估计是他自己想的

16,妈妈说他好像生反了两个儿子,有焕更像哥哥,有天更爱撒娇 ......

大概就是这些吧~ 最后和婆婆单独合照了哟,还抱抱了握手了,最后还签名啦~
呜呜,就是很圆满,人家的问题被抽中了还拿到了Time Out 的小周边.......





留言:

额,我没有去留奥....(⊙o⊙)…
LLL [ 编辑] URL * 07/25. 23:19

呃……姑娘!是你在我的BO留言要LINK的咩?
莎莎 [ 编辑] URL * 07/25. 22:41

乐乐儿T-T
人家瞬间觉得你好大腿呜呜呜
[抱]

阿你的新板子好好看>///////<
FAN [ 编辑] URL * 07/22. 12:26

樂樂...嗚嗚嗚....
羡慕死我了...T.T
上海也有mickytime就好了..TAT
媽媽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啊..
所以才把樸樸生得這麼水靈..><
龍龍 [ 编辑] URL * 07/22. 02:12

乐阿..过来让我抱抱..那天都没怎么好好和你聊..主要人太多..而且没买到票有点郁闷..下次一定要抓着你好好聊..
Jocelyne [ 编辑] URL * 07/17. 19:24

“太卖力秀秀还弄破了指头”,金俊秀那天分裂了嘛,看见底下饭笑的一脸灿烂,对待朴有天却这样= =难道真像歪歪说的,怨恨朴有天抢了他的风头~
我什么时候能和秀妈抱抱啊T T
NNN [ 编辑] URL * 07/16. 23:45

你这con的后记真是简略到不能简略了你= =
MP部分我都看过了嘛~
嗷嗷我等朴朴开冰激凌店
呜呜你忘记说朴朴头发的问题了
猪><
BBB [ 编辑] URL * 07/16. 20:55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?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soleile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8-8d6fc2df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